武陵農場楓葉逐步換妝「限定秋色」驚豔遊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天氣漸漸轉涼,秋意更濃了!最近武陵農場,園區內楓樹開始變妝轉色,翠綠樹葉,陸續轉為黃、橙、紅、紫等色彩,漸層繽紛,構成一幅秋季限定美景,農場人員也預估,最佳賞楓時間點,大約落在11月中旬,追楓族可以好好把握。

片片楓紅,點綴枝頭,彷彿紅色煙花,空中炸開,在藍天白雲襯托下,更加紅豔。駐足的遊客,被這幅美麗景緻驚豔到,每人都讚不絕口。

遊客:「這邊的風景,楓葉非常漂亮。楓葉很漂亮,不錯、不錯。很值得再來。」

遊客:「我是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風景實在超美的,而且又很清爽,下次我會再參加。」

奼紫嫣紅,層層堆疊,遊客拿起相機和手機,捕捉楓紅瞬間。由於氣候轉涼,位處高海拔山區的武陵農場,楓葉搶先變妝,加上高低空間、水氣差異,同一個區塊,還能看見黃、橙、紅,三色漸層,交織成秋之饗宴。

武陵農場觀光行政組組員 楊明:「受到低溫的影響,武陵農場部分的楓葉,已經開始變色,那農場的楓葉,目前現階段轉色狀況,大約已經達到10%~20%,整體最佳觀賞時間,則是推估在11月中旬。」

加拿大黃楓,同步換妝,豔紅與金黃交織的限定秋色,讓慕名而來的遊客,十分陶醉,直呼賞楓,不用飛一趟日本,台灣也有絕佳楓紅美景,絲毫不遜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