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柯文哲先後參拜蘆洲宮廟 時間巧妙錯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關心台灣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都前往新北市蘆洲湧蓮寺參拜,一前一後相差半小時避開、沒有同台。

湧蓮寺主委 陳宏昌:「賴清德高票凍蒜。」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蘆洲湧蓮寺參拜,主委陳宏昌全程陪同,不少支持者爭相握手合照,賴清德來者不拒,展現親和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賴清德:「(看叔叔這邊耶)。我們家也有一個小帥哥喔。(你們多大)我們三歲多。(這麼大了)對我們孫子。(你很常看到他嗎?)有有有,他現在在台灣了,(已經回來了喔)。」

已經當阿公的賴清德,還主動透露大兒子一家已經從美國返台了。外界更好奇,駐美代表蕭美琴,有沒有可能近期也要回台,成為副手人選?

記者:「賴副,蕭美琴是你心目中第一名的副手人選嗎?」

被問到副手,賴清德笑笑沒有回應。地方宮廟盛事,不只賴清德前來參香祈福,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來了,拉抬民眾黨小雞選情,兩個人相隔半小時,一前一後巧妙錯開,王不見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 柯文哲 VS. 民眾:「有時候選人不選黨,這時候選人也選黨。也沒有說對手不好,只是說民進黨執政,(林淑芬)也沒辦法講話,所以覺得給年輕人一個機會試看看。叫你來拜佛祖,不是叫你來講民進黨。」

柯文哲暗批立委林淑芬,遭場邊民眾直接開嗆,場面略顯尷尬。隨後到場的賴清德,沿路和支持者博感情,希望力保綠營票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