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機清洗團派?傳李克強被「賜死」汪洋也遭調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中共前總理李克強雖然已經火化,但外界對其死因的質疑聲不斷。有權威消息人士近日披露,李克強是被習近平「賜死」的,中共黨內議論紛紛,習近平正藉機展開清洗。

接近中共軍方、化名木生的消息人士,11月6日對大紀元表示,關於李克強去世,目前中共黨內流傳的一個說法是,「李克強去上海後,習近平『賜死』李克強」。

木生表示,從表面上看,李克強是因為治療不及時,耽誤病情去世的。其實李克強被送去上海曙光醫院,是為了掩人耳目,甚至還請了一個大專家來,但在專家趕來前,李克強就已經死了,死得太快了。

蹊蹺的是,中國問題專家橫河日前接到上海知情醫生爆料,稱李克強去世前一天,剛在上海醫院做了全面體檢。

中國問題專家 橫河:「就是李克強到上海的第二天就到華東醫院去做了全面體檢。那麼我知道國級的官員的體檢是非常詳細的,包括心臟、心血管、肺、肝、腎,這些功能是必須要檢查的。所以說他第二天游泳死,那麼就說明在前一天檢查的時候是所有的症狀都沒有。」

11月2日,李克強死後第7天,中共當局不顧民間要求對李克強進行屍檢的呼聲,匆匆將李克強火化,更加劇了人們對李克強非正常死亡的推測。

旅美政治學者 王軍濤:「在殺人理由足的時候,如果這個人腐敗什麼,那就讓他正常殺,就是走正常程序宣布他腐敗什麼之類的,但如果這個人抓不到把柄,或者把柄不夠殺的,那就讓他非正常死亡。」

木生對大紀元表示,由於李克強的死讓人感到匪夷所思,現在中共黨內也議論紛紛,迫使習近平加大黨派清洗的力度。

旅美政治學者 王軍濤:「就是習近平還要殺人,而且非正常死亡的比率會很高。一個理由就是說,如果從傳統的封建社會的經驗看,就是一般新皇帝登基,假如這個皇位是有爭的話,那新皇帝就要殺死所有的、這些曾經對他的皇位有過威脅的人。」「他根本不甘於繼承毛鄧,他想做開國皇帝。如果要是後者呢,他就一定要殺人了,而且李克強只是個開端。」

11月6日,海外社交媒體上開始有消息傳出,在「李克強被習近平宰殺後,汪洋、胡春華已經進入習近平屠殺隊列」。

還有人預言,今年還會有兩位大人物要「西去」,並配上「海乾涸,春木枯」的讖語,暗示即將被習近平清洗的,正是汪洋與胡春華。

而另一則更為具體的「重磅消息」也同時熱傳,有名有姓地點出「中紀委駐中辦紀檢監察組組長張義全負責審查汪洋,中紀委駐全國政協機關紀檢組副組長修曉波負責對胡春華進行審查」。

而這些傳聞也並非空穴來風。近期頻頻爆出欺詐、圈錢醜聞的正威集團創始人、安徽首富王文銀,10月30日卸任旗下子公司的董事長、法人等職務。王文銀不但與恆大創始人許家印過往甚密,與同是安徽人的汪洋也有交集,因此王文銀的不利消息,也被外界視為習近平將對汪洋下手的一個重要信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唐睿 特約記者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