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跨國合製劇集!江口德子來台體驗獨活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0 日訊】台灣觀光行銷再強棒出擊。出演過《半澤直樹》、《東大特訓班》,知名日本女星江口德子,近期來台灣拍攝日劇,而這次的作品,也是台灣電信業和日本東京電視台共同合製戲劇作品。

日劇《半澤直樹》預告片:「這一點,你有反省吧?」

日劇《半澤直樹》中引起高討論度的反派大臣角色,飾演的演員江口德子,現在就在台灣拍戲。

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也就是說,直升機超猛。」

日劇《獨活女子的守則》來台拍攝「台灣篇」。台灣電信業者和東京電視台,跨國合製《獨活女子的守則4》。

日本演員 江口德子:「我期待看到一些不是專為觀光客打造的地方,而是想看到一個地方,最自然未經包裝的樣子。我非常的期待。」

東京電視台全球推廣部執行董事 齊木裕明:「我們得到了來自各地方政府的協力。以往我們從未做過這樣的事情,也算是一次全新的嘗試,我認為這種合作,可能會成為未來更多合作的起點。」

《獨活女子的守則》預期在台灣拍攝6天,不只到台北、新北,也將去台南、高雄取景。台灣電信業者表示,盼接下來與東京電視台,擁有長期合作。

電信執行副總 吳麗秀:「這樣的一個合作的契機,能成為中華電信與東京電視台,長期合作的一個開始。藉由這一次的機會,可以有更多與,跨國這樣影劇的合作經驗。」

交通部觀光署國際組組長 黃易成:「我們希望藉由這一齣戲,在台灣開拍的消息,以及明年要在日本播出,都能夠促使更多的日本民眾,選擇不管是一個人獨自旅行或結伴,都能夠選擇台灣作為旅遊的目的地。」

劇組在台取景從北到南,不只有廣為人知觀光景點,預期也將拍攝私房美景。交通部也希望藉由日劇在日本影響力,帶動台灣觀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