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承認爆發呼吸道混合感染 醫院患兒爆滿|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0 日訊】中國鄱陽湖水位再降 面積少於900平方公里

中國大陸最大淡水湖鄱陽湖水位持續下降,鄱陽湖標誌性水文站星子站水位降至10.52公尺,距離10公尺低枯水位只一步之遙。鄱陽湖湖水面積,已經少於900平方公里。

====

中共政法委又提民企「反腐」 引發關注

中國經濟危機四伏,中共一改打壓民企的態度,轉而不斷向民企喊話,欲借民企挽救經濟。不過,中共政法委近日又要求加大對民營企業「腐敗」的懲處力度,引發外界關注。

====

中共承認爆發呼吸道混合感染 醫院患兒爆滿

近幾個月來,中國大陸多地兒童大量出現呼吸道感染,甚至白肺,且治療效果不佳,官方在堅稱了幾個月的「支原體肺炎」病因後,最近又改口說是多種病毒病菌的混合感染。目前中國各大醫院人滿為患,要掛急診還得搶號。

====

人口降 中國人口第一大縣傳幼兒園關門潮

中國最大的人口縣、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今年8月份的公告顯示,當地50所民辦幼兒園關門。該消息登上了百度11月19日熱搜榜。隨著中國大陸人口減少,關門的幼兒園的數量越來越多,2022年,大陸幼兒園總數比2021年減少了5610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