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自爆:藍白破局後 原要贊助的企業態度轉冷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侯要開放陸生在台就業+再拋重啟服貿 引爭議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主張服貿、貨貿快速重啟,並表示當選後,將大量開放陸客、陸生,陸生有機會也可在台灣就業。引發輿論爭議,遭批,還沒當選就想先討好中共,急著把台灣帶回傾中的老路。

===

柯自爆:藍白破局後 原要贊助的企業態度轉冷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二表示,很多原本答應贊助的企業主,在藍白合破局後,變得冷淡,只是祝福好好努力,不過看到黃國昌發起直播募款,捐款網頁被塞爆,也了解什麼叫螞蟻雄兵。

===

小笠原欣幸:副手作用大 3組民調打平現在看不準

總統大選3組人選底定,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分析,副手將對選戰產生微妙影響,另外,隨著在野黨整合大戲落幕,熱情降溫後,執政黨的支持率可能回升,不過,回歸程度將取決於未來朝野的攻防戰。

===

沈伯洋批中共介選:一天上傳200頻道!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沈伯洋、郭昱晴、王義川組「守衛台灣戰隊」,他們說,當前中共介選嚴重,呼籲共同守衛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