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美元風波 柯續跳針 賴喊話說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30 日訊】來看到今天的「選情最前線」。

2億美元風波 柯續跳針 賴喊話說清楚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爆料,談藍白合的過程中有掮客出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柯文哲週四再被媒體追問,二度跳針說:「把那一頁翻過去」;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話柯文哲,也許要把所有人事時地物公開,甚至於提供給司法單位。

===

提中生來台就業遭質疑 侯:要經審聘有限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提出開放陸生來台就業,遭輿論質疑。侯友宜週四說,他是指大陸人士跟陸生來台就業,要經過審查、聘請,有限額也有評量,本來就有陸生三法,就是照規定來做。

===

蕭美琴凌晨抵台 時差沒調連跑2輔選場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手蕭美琴,週四清晨7點多,帶著4隻愛貓抵達台灣,沒調時差,晚間立刻啟動輔選模式,連趕2場造勢,鐵人行程,力拚選戰。

===

藍白合破局後柯首訪苗栗 未見鍾東錦

藍白合破局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週四訪問苗栗。相較過去苗栗縣長鍾東錦及地方藍營政要多會出席致意,但柯今天僅有黨內幹部陪同,場面略顯冷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