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解析!為何台灣必須關注烏克蘭反攻乏力?若俄烏戰長期化?義大利證明一帶一路大失敗!歐中峰會結束怎不見聯合聲明?日本作為印太戰略教育班長!|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3年12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8 日訊】應對中共威脅,美國宣示打造民主兵工廠,重組國際供應鏈,也即將發布第一份「國防工業戰略」。不過,俄烏戰爭卻似乎陷入僵局,拜登喊話援助烏克蘭別讓普丁贏,否則可能有美俄戰爭。歐中峰會,歐盟嚴詞警告中共不要援助普丁,不要動台灣!

中共的滲透擴張遭遇重挫,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越南與美國、日本升級全面戰略夥伴,日本還加入五眼聯盟與歐洲的太空戰架構,中共在東南亞勢力可能崩盤嗎?

中國將走向何方?中共如何崩潰?大陸學者曾觀察兩條前路,對當今有何啟示?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