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能再麻木!全球關注中共認知戰!招待村里長旅遊 點對點雙向性統戰!秦剛是被「史達林化」大清洗第一位受害者?全面解讀穆迪掃射中國經濟評級!|黃清龍|吳瑟致|新聞大破解 【2023年12月1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1 日訊】路透報導,中共推動化整為零、要全面干預台灣大選。共軍中將罕見對日本說出「不怕開戰」,中共海警水砲攻擊菲律賓船隻,升高東海、台海、南海情勢。美國則表態與亞洲盟友「挺身而出」維護台海。

李克強火化後,評論人蔡慎坤觀察,中共黨魁像變了個人。7月消失的前外長秦剛,生死不明,疑點重重,內部是否醞釀政變?華爾街加速大撤資,中共喊出在北京、上海所謂「大尺度開放」。如何解讀?

本次邀請到: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台灣智庫中國問題研究中心主任 吳瑟致,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