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事件太敏感 中共全面維穩!習準備主動脫鉤美國?美國債券與中國債券 看誰先破掉?中共不可能放著台商不收割!兩蔣血淚反共映當今 台灣人誰在乎?|吳嘉隆|黃清龍|新聞大破解 【2023年11月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1 日訊】中共黨國陷入大債黑洞與錢荒,9月數據難看,8年來最大單月資金淨流出,10年來外資FDI最大降幅。閉門金融工作會議,主旋律「化風險」,外媒關切會否更集權控制?中共會搞金融黑箱大割韭菜嗎?

以色列持續打擊,哈瑪斯高層發言供出中共、俄羅斯老大哥,爆猛料中共想採哈瑪斯式奇襲台灣!

毛澤東背叛的死敵、中華民國前總統蔣中正私人日記,在台灣向全民出版,老蔣是二次大戰盟軍四巨頭、與共黨周旋最深刻痛苦,在中國變局、新冷戰下,日記出版有何意義?

屈從中共體制的李克強過世,頭七日就將火化,當局怕什麼?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