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信心回不去了?多重危機 通縮悲觀預期!陸配加速入籍 中共洗人口陽謀?技術與金融 美中博弈關鍵領域!中共邪惡黑幫「以刑化債」!|吳嘉隆|黃清龍|新聞大破解 【2024年3月4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4 日訊】中共兩會今天起舉行6天,會期縮短、政局詭異、官心動盪,外界尤其關注經濟、人事、延遲退休等問題。兩會前外媒報導,現在的中國如同隨時可能爆炸的高壓鍋,經濟面臨8箭穿心,可能落入「末日循環」,傳出中共高官建議當局宣布國家破產。外匯存底告急,人民幣是否即將大跌?

中共貴州當局用暴力與刑事抓捕,對付向政府討債的女企業家,這模式會擴散全中國嗎?

美、加、澳、日多國,行動清理中共代理人,香港前地下黨對台灣發出警告!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