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幕踢爆《好聲音》母公司市值蒸發330億港元|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8 月 29 日訊】黑幕踢爆《好聲音》母公司市值蒸發330億港元

歌手李玟生前控訴錄音8月17日晚曝光,中國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黑幕被連環踢爆。受此影響,節目母公司「星空華文」的股票繼上週從120港元大跌至58港元之後,28日再度下跌25%。8個交易日內市值蒸發約330億港元。

===

七名中國院士教授一週內密集病亡

最近一週,中國高校至少七名知名教授病亡,其中四人為中共黨員,包括中科院院士、華東理工大學教授胡英,北京外國語大學外國專家、國際共產主義者伊莎白,武漢大學社會學院教授、中共教育部馬克思主義理論研究和建設重點工程教材首席專家桂勝。病亡者中最年輕的年僅51歲。

===

仇日宣傳下 中國漁業3兆產值或受重創

8月24日日本福島核電站向太平洋排放經過處理的核廢水,隨後中共官方宣布停止進口日本水產品,官媒對此也加強宣傳,在中國國內引發了對國產海產品的恐慌情緒,導致幾乎所有海產品滯銷,衝擊中國漁業3兆產值。

===

癱瘓退休人員抬去社保局 才能領退休金

中國經濟快速下行,已波及退休人員!今年年初起,北京、山東、河南等地退休人員領取退休金或養老金的政策已經改變,必須每年向當地社保局證明自己還「活著」,才能繼續領取退休金。有人即使癱瘓在床,也被要求「抬著去社保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