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中共焦慮 查稅富士康促藍白合?美提防風險資本進入中國!若中共在台海鋌而走險 歐美將祭金融大招!湖南奇葩馬克思孔夫子穿越片為習近平抬轎?|吳嘉隆|黃清龍|新聞大破解 【2023年10月2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3 日訊】台灣大選不到一百天,中共22日放風對富士康查稅查地,郭台銘取消23日選舉行程。中共拉馬克思、孔子抬轎洗腦,卻對應毛澤東的亡黨預言!

美國拜登19日在橢圓辦公室重磅演說,美國要做為「民主國家的兵工廠」,是否暗示備戰、嚇阻爆發第三次大戰?傳出加薩平民舉旗歡迎以色列進軍,以方提出全面攻擊伊朗的條件;美國重兵,再警告「某些國家」。

中國股市重挫,華爾街摩根史坦利警告不要逢低買入,美國眾議院調查紅杉資本對中投資,WSJ華爾街日報預警中國金融危機。西方嚇阻中共進犯台灣,西方大銀行正擬定制裁方案,中共企圖滲透西方經濟減低衝擊。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