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任台灣總統將遇中俄百年變局!李克強會是胡耀邦第二?民間如何理解後習近平時代?中共把命運與房地產綁一起!中國經濟無藥可救?以哈戰新階段?|廖金漳|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3年10月3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30 日訊】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震動中南海,會是動盪動亂的開端嗎?有消息傳出,反習派正準備習的接班人。李的後事如何舉辦,成為中共燙手山芋;民間的悼念潮要傳達什麼? 以色列反擊哈瑪斯,三大難題:人質、平民人盾、地道。外媒彭博社專欄指出,哈瑪斯開啟了第19層地獄,加薩人質危機恐被在世界被效仿,大家都不安全。29日傳出俄羅斯一座機場,湧入人群尋找以色列人。 中國房市被稱進入撞牆期。中共頭號領導人首次視察中共央行,外匯見底了嗎?龐大債務是否無解?預示怎樣等級的金融風險危機? 本次邀請到:台商廖金漳、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