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哈戰爭會打多久?獨家透視美國角色!以色列苦嚐在中俄間玩中立的苦果?下一個戰場在北極?伊朗急切割 不會有周邊國家助哈?中俄得利 美國會算清楚!|明居正|宋國誠|新聞大破解 【2023年10月1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3 日訊】哈瑪斯突襲開戰,被解讀幕後黑手阻止中東和平進程,以色列總動員準備攻入加薩走廊,會掉入分化中東、拖垮西方的陷阱?還是將計就計,讓幕後黑手後悔莫及? 國際安全兩大犄角,烏克蘭、台灣,再加上哈以戰爭,以及高風險的朝鮮半島、南海、中共染指北極施壓北約,中、俄、伊、朝四國軸心的連動,又逢美國大選年,將如何影響國際格局與台灣? 美國國會兩黨最新報告,要求美軍必須準備好同時與中共、俄羅斯兩線作戰的準備;美軍目前兩大航空母艦戰鬥群坐鎮中東,雷根號航母進駐南韓。 烏克蘭、以色列,都大力幫助中共發展科技,都遭到中共反噬,新冷戰格局下如何理解?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