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開戰 中共別想打如意算盤!美軍第一時間動作 劍指中俄!區域戰爭成大國博弈手段?面臨飽和攻擊 台灣要有準備!油價走高 衝擊美經濟與台半導體輸出?|吳嘉隆|余宗基|新聞大破解 【2023年10月9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09 日訊】10月7日,哈瑪斯陸海空三路恐攻式全面突襲以色列,引起國際公憤,哈瑪斯招認,得到伊朗與多國的協助,時機引人聯想。 在歐洲,俄軍侵略烏克蘭,是在北京冬季奧運閉幕後;在中東,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在杭州亞運閉幕前一天。劇本走向,對比中共評論員4到6月文章稱中、俄、朝聯手發動「三大戰役」,下一場戰火恐怕會是東亞嗎?是朝鮮半島、東海或台海?中共會否趁亂進犯台灣?美國與盟友如何多方因應?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前國防大學政戰學院院長 余宗基,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關鍵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