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落幕張忠謀晚宴 黃仁勳、裴洛西驚喜現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8 日訊】岸田獲拜登邀請 擬明春前正式訪美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7日在美國舊金山與拜登會談,並在會中獲邀於明年前往美國正式訪問。如果順利成行,岸田將是2015年後第一位正式訪美的日本首相。17日會中也針對本月舉行的美中領袖會談交換意見,日美雙方將為因應中共相關課題,持續緊密合作。

===

APEC落幕張忠謀晚宴 黃仁勳、裴洛西驚喜現身

APEC峰會,台灣領袖代表張忠謀17日下午分享APEC成果,晚上則來到晚宴為APEC畫下句點。晚宴上,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與前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驚喜現身,大咖接連到來引發貴賓歡呼。

===

拜登籲APEC成員 確保AI造福而非剝削勞工

拜登17日敦促亞太經濟體共同合作,確保人工智慧帶來更好的改變,而不是傷害勞工或侷限人們發展潛能。

===

德國稱以色列有權生存 土耳其籲停止對哈瑪斯攻擊

關於以巴衝突,土耳其總統艾爾段17日訪問德國時指出,以色列必須立即停止對哈瑪斯武裝集團的軍事行動並同意停火;德國總統史坦麥爾則表示:以色列有權生存,並自我防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