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畫展傾訴「愛」為戰爭難過:幸運生在寶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2 日訊】有「最美麗的主持人」稱號的資深藝人白嘉莉,今天在台北舉辦畫展開幕茶會,展出超過百幅不同時期的創作,長期投入公益活動的她,日前也為以色列發聲,並表示很幸運生活在寶島台灣。

有台灣「最美主持人」稱號的資深藝人白嘉莉,舉辦創作藝術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及前交通部長葉匡時,都到場參觀;而哈瑪斯持續和以色列交戰,16日白嘉莉在社群平台表示,她去過以色列兩次,看到新聞後為以色列難過,也進一步說,生活在自由、民主、安全、穩定的美麗寶島,很幸運。

資深藝人 白嘉莉:「我們這個社會一定世界上都要有愛,(以色列)有很多很美的教堂,還有很壯觀的穆斯林的教堂,各種天主教,所以覺得真的被炸毀了心裡很難過。」

現年75歲的白嘉莉,在自己個展開幕會上,身穿鵝黃色洋裝,看起來氣色非常好,記者也好奇,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

資深藝人 白嘉莉:「沒有特別保養的方式,我覺得就是心情愉快,這個是最重要的,我回到台灣,心情很愉快,很快樂。」

在百貨公司舉辦「白嘉莉的美麗世界」藝術展,集結她40年來的創作,展出作品包含油畫、水彩、陶瓷彩釉等等,最新畫作「天鵝 愛Love」也首度公開。白嘉莉從娛樂圈走進藝文界,每一幅畫都充滿了情感,一連11天的展出,也讓粉絲重溫白嘉莉的優雅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