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以民眾齊聲援 盼以色列人質平安歸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2 日訊】來關心以哈戰爭,目前還有超過240名人質遭哈瑪斯綁架。部分以色列人在台北228和平紀念公園舉辦展示活動,提高國際社會對以哈戰爭的意識,向哈瑪斯施壓,期盼人質安全歸國。

綁著愛心氣球,這一雙又一雙的鞋子,代表著遭哈瑪斯劫持的人質。在台以色列人,選在228和平紀念公園舉辦聲援活動。鏡頭前,這位台灣民眾,在以哈戰爭爆發前3天離開當地,心情沉重不已,特別前來聲援。

台灣民眾:「站在真理的一方,因為我覺得這些人質是無辜的,被擄掠,而且我覺得恐怖組織的那種行動是不合乎人道的,畢竟我們還是一個追求民主的社會,我們希望這些人質能夠快點得到釋放。」

在台以色列學生 Avital:「現在我們的目標是提高人們對這件事的認識,同樣重要的是,要知道他們並不都是以色列人,那裡也有亞裔、泰國人、尼泊爾人等,所以我們的目標是讓他們安全回來,並製造公眾壓力讓他們回來。」

外國與台灣民眾寫下祈福小卡,期盼人質平安歸國,目前,還有超過240名人質在武裝組織哈瑪斯手中。而以哈戰爭的爆發,也讓更多台灣人意識到,中共對台的威脅以及從各方面的滲透,必須謹慎看待。

台灣民眾:「我們也是要有一個危機的意識,所以當然也是要隨時做好一些的準備,我們希望中國能夠朝向民主政治的發展,因為唯有真的人類能夠覺醒,而不是彼此的屠殺,彼此的爭權奪利,我覺得要有這樣的一個覺醒,世界才會和平。」

在台以色列學生 Avital:「我們也犯過這樣的錯誤,我們不相信我們的敵人如此殘忍。我認為重要的是,要在事情發生前,真正意識到可能發生的事情,以便預防或做好準備。我實際上學到了很多關於這裡的軍隊,以及你們對這些威脅所做的準備。」

從俄烏衝突再到以哈戰爭,看見極權主義的嚴峻威脅。在面對民主危機與認知作戰下,建立民主防衛意識與行動,成為重中之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