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挾持人質滿一個月 台灣民眾聲援以色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7 日訊】從10月7號哈瑪斯入侵以色列以來,到今天已經經過一個月。今天(7日),以色列駐台代表處舉辦活動,除了呼籲哈瑪斯釋放人質並讓巴勒斯坦平民撤離作戰區,也感謝台灣民眾,對以色列的支持。

以色列駐台代表 游瑪雅:「這些全部都是來自台灣,非常別出心裁、非常溫柔的方式,展現他們的支持。」

241隻毛巾小熊,別上象徵台灣和以色列國旗的領結。這是台灣民眾親手製作、送給以色列在台辦事處的禮物,表達台灣對以色列的支持。現場還有滿牆的卡片、花束以及241顆蘋果和紅石榴,希望遭到哈瑪斯綁架的241名人質,都能夠平安回家。現場也貼出一整面牆的人質照片,其中最小的只有9個月大。

以色列駐台代表 游瑪雅:「這是Kfir,他是年紀最小的,9個月大,實際上他現在已經10個月大了,因為他已經被抓走一個月了。」

對於加薩正在發生的人道危機,以色列駐台代表游瑪雅(Maya Yaron)表示,兩天前,以色列才與哈瑪斯作戰,以開闢人道主義走廊,讓巴勒斯坦平民撤離作戰區。

以色列駐台代表 游瑪雅:「這樣一來,人民、平民將能夠前往加薩南部,待在比較安全的地區。我們將繼續在加薩北部與哈瑪斯作戰。不幸的是,我們看到哈瑪斯阻止巴勒斯坦平民前往南方。」

對於加薩聲稱巴勒斯坦死亡人數超過1萬人,游瑪雅指出,哈瑪斯並未說明,其中哪些是巴勒斯坦平民,哪些是哈瑪斯?

以色列駐台代表 游瑪雅:「請對你接收到的所有數字抱持懷疑。這就是為什麼看到這些(人質照片和名單)這麼重要,因為我在這裡給出每一個人,都有名字,都有面貌。我們知道他們是誰。但我要說,不管我同意或不同意這些數字,人間悲劇仍然在加薩發生。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竭盡全力,將平民從那裡撤離。」

目前,一些國家或組織呼籲人道暫停,甚至停火,游瑪雅表示,雖然和平倡議非常重要,但現在仍為時過早。

以色列駐台代表 游瑪雅:「如果我們現在停火,就意味著哈瑪斯仍然有軍事能力,他們仍然有能力威脅以色列的安全,他們仍將統治加薩,他們仍將統治巴勒斯坦平民,我們不能再回到這場戰爭之前的情況。不能再回到同樣的循環,讓暴力事件一再發生。」

游瑪雅指出,其實哈瑪斯擁有很大的權力來結束戰爭,只要他們釋放人質,並允許巴勒斯坦平民前往比較安全的區域,情況就會大為好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