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軍佔前哨基地 配合人道救援打擊哈瑪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以色列軍方表示,他們已經佔領了加薩城哈瑪斯重要的前哨基地。目前有超過十萬居民向南遷移躲避戰火,讓他們可以專注打擊哈瑪斯恐怖份子。美國、埃及等世界各國也在南方提供食物、藥品、帳篷等人道主義援助。

以色列軍方表示,摧毀了哈馬斯的軍事總部和火箭彈發射場,並在週五(11月10日)佔領了巴德爾(Bader)前哨基地。

以色列國防部長 葛朗特(Yoav Gallant):「他們(以色列部隊)在西法醫院,離加薩港口很近。今晚在西法(醫院)地下的那些恐怖分子,可以聽到坦克鏈雷鳴般的聲音。」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赫克特(Richard Hecht)指出,如果發現哈瑪斯恐怖分子從醫院開火,將回擊並殺死他們。

以色列國防軍(IDF)發言人 哈加里(Daniel Hagari)少將:「加薩的民眾有條不紊地行動,不僅沒有干擾戰鬥,反而改善了目前的局勢,在過去兩天已經有超過十萬人向南移動。他們向南移動,使我們能夠集中打擊恐怖分子。」

以色列國防軍發言人哈加里少將指出,來自美國、埃及等世界各國的人道主義援助,都已經在南方支援,提供食物、藥品、帳篷等醫療服務。當地民眾向南遷移,配合人道主義救援,將使他們能夠更有效的打擊哈瑪斯恐怖份子。

以色列國防部長 葛朗特:「有數十名兒童(被綁架)在加薩地帶,其中一些人親眼目睹了父母在自己面前被殺害。這些畜生綁架了他們,並扣留了他們。在我們把孩子帶回家之前,我們不會停止戰鬥。」

葛朗特強調,以色列不會停止在加薩走廊的戰鬥,直到他們帶回所有的人質,直到抓到所有殺害和傷害以色列人的兇手,不論要花多長的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