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朝野組「戰時政府」 準備地面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2 日訊】10月11號,以巴戰爭前線的炮火更加密集,以色列的軍車正在南部邊境集結,準備對哈馬斯實施地面攻擊。

以色列總理尼塔雅胡領導的右翼聯盟,當天跟反對派領導人組成緊急聯合政府,應對眼下危急的局勢。

在北部邊境,以色列回擊真主黨的挑釁,炮轟了黎巴嫩的南部城鎮。

而南部亞實基倫市(Ashkelon),當天再次遭到哈馬斯的空襲。

一所醫療中心則被火箭炮擊中,受損嚴重。

巴爾茲萊醫療中心主任 切齊·利維:「這裡是兒童發展和康復中心,是為孩子服務的。你看看,被炮彈襲擊的。」

加薩地帶的建築物,已經嚴重損毀,當地缺水、沒電,食物庫存也不多。

聯合國11號通報,其在加薩的一座學校遭到炮擊,有11名教師和30名學生死亡。以色列官員對此回應,正在尋找允許外國公民和巴勒斯坦平民離開加薩的方法。

以色列11號通報,已經有至少1200名國民死亡,其中189人是士兵。加薩方面也通報,1100人死亡。

美國白宮發言人尚皮耶在週三的記者會上通報,已經有22名美國人確認死亡,另有17人失聯。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柯比則說,被哈馬斯綁架的美國人不足5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