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飛抵以色列 將會見總理尼坦雅胡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2 日訊】新聞一開始,馬上帶您關心,以巴最新局勢,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赴以色列執行中東任務,今天飛抵以色列第二大城特拉維夫,預計將會見以色列高層,與總理尼坦雅胡等人會面,討論進一步軍援。此行布林肯還將造訪約旦,並在週五,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見面。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出訪以色列,週四(12日)將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和其他高層官員會面,共商加強軍事支援。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我們決心確保以色列獲得自衛所需的一切,以保障其人民的安全。 以色列需要的大量軍事援助已經在路上。」

布林肯在行前表示,他將與美國區域盟友合作,營救遭哈瑪斯(Hamas)俘虜的100多名人質,其中一些可能是美國公民。

此行布林肯首要任務是傳達嚇阻訊息,針對伊朗和其支持的團體,如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等,以防止戰爭擴大。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同時,我們預計還會有更多的需求、進一步的請求。 我們已經就此與國會密切合作,我們期待繼續這樣做,確保以色列獲得所需要的一切。」

外媒報導,布林肯將在以色列和約旦短暫停留後,繼續走訪其他國家,預計在週五(13日),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Mahmud Abbas)見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