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顧問訪以巴 蘇利文:戰爭進入新階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週四開始訪問以色列,兩天來,分別會見了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和總統赫佐格,商討營救美國人質及哈瑪斯問題。週五,蘇利文還將會晤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

週五,美國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在特拉維夫會見以色列總統赫佐格,商討打擊哈瑪斯,以及確保人質獲釋。

隨後,蘇利文在記者會上表示,以色列對哈瑪斯的戰爭,正處於高強度階段,在加薩走廊進行地面行動,隨後將過渡到新階段。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蘇利文:「這將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不同時間進行不同的階段,包括從高強度行動過渡到更有針對性的行動。」

「這一階段的重點是,以更精確的方式在情報行動中瞄準領導階層,繼續應對哈瑪斯的持續威脅。」

蘇利文重申,應該保護無辜的巴勒斯坦人民。

「他們(以色列)明確指出,他們的目標是我們在推進時,盡力區分無辜的巴勒斯坦人和哈瑪斯。」

蘇利文週五還將會晤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預計將討論加薩局勢,確保哈瑪斯不會再對以色列發動之前那樣的恐怖襲擊。他強調,美國將與以色列及巴勒斯坦合作,實現和平。

「最終實現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和平安全共處的願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梅 張月心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