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停火換人質?拜登:人質獲釋後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24 日訊】目前為止,哈瑪斯已經釋放了4名人質,但至少還有218人被囚禁。有記者問拜登,是否支持用人質換取停火協議?對此,拜登表示,先讓人質獲得釋放再說。

23號,哈瑪斯公布影片,稱釋放兩名以色列人質。目前為止,哈瑪斯已經釋放了4名人質。不過,以色列國防軍23號表示,在10月7號哈瑪斯跨境襲擊中,有222人被扣為人質,也就是還有超過200名人質還沒獲得釋放。

記者(2023.10.23):「美國是否支持以人質換取停火協議?」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美國是否支持以人質換取停火協議?對此拜登回應,應該先讓人質獲釋。

美國總統 拜登(2023.10.23):「我們應該讓人質獲得釋放,然後我們就可以談談。」

不過,中東緊張局勢升級,白宮週一表示,伊朗正在「積極協助」伊朗支持的代理人團體,攻擊伊拉克和敘利亞的美國軍事基地。並表示,美國將採取適當行動,來保護和捍衛美國在中東地區的國家安全利益。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 柯比(2023.10.23):「我們知道這些組織得到了伊斯蘭革命衛隊及其政權的支持。我們知道伊朗持續支持哈瑪斯和真主黨。對我們在該地利益受到任何威脅,我們不會置之不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