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哈瑪斯 以色列未來將設邊境緩衝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04 日訊】以哈停火談判破裂後,以色列恢復了對哈瑪斯的轟炸。以色列最新宣布,為了應對哈瑪斯,未來將在加薩邊境,劃出緩衝區。

以色列總理高級顧問 雷格夫(Mark Regev):「如果你問我緩衝區,讓我明確一點:未來將不再有這種情形,哈瑪斯恐怖分子就在邊境上,直接在邊境上,只需跨越邊境,再次殺害我們的人民。」

雷格夫在週六公布的視頻中表示,以色列不會因此吞併加薩領土,也不會接管或佔領加薩,只會在「可預見未來」對邊境緩衝區實行「全面安全管控」。

週六,以色列轟炸了加薩南部目標。以軍表示,襲擊前已向當地居民發出撤離警告。

以軍設定了「精準特定的區域」,允許人們前往逃避戰火,同時承諾「為人道主義援助」進入加薩提供便利。

在週六的另一個新聞發布會上,以色列政府的阿拉伯語發言人奧菲爾·根德曼)表示,哈瑪斯領導人辛瓦爾應為談判破裂負責。雙方的停火於週五破裂;以色列指責哈瑪斯拒絕釋放所有女性人質。

11月24日開始的以哈停火7天期間,哈瑪斯釋放了部分婦女兒童人質,以換取被關押的巴勒斯坦囚犯,不過仍有137名人質被哈瑪斯囚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邱越 張瑞齊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