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超強情報機構 為何遲鈍了?哈瑪斯攻擊 中共操作代理人戰爭?中共襲台預演?美國戰略將超載?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國慶講話傳遞重要訊息?|黃清龍|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3年10月11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0 月 11 日訊】正當烏克蘭還在反抗俄軍的侵略,哈瑪斯全面突襲,形同以色列版911事件。中共角色再被質疑,烏克蘭、以色列長期大力協助中共軍事科技,但被進犯後,中共同樣拒絕譴責侵略、還以訊息戰扭曲帶風向,中國網路,反猶太情緒高漲。

以巴衝突被認為破壞以色列與沙特原定建交協議安全聯盟、顛覆了拜登中東政策,會否形成黑洞拖垮西方?

如果中、俄、北韓趁機在印太、東亞開戰,美國會戰略超載嗎?哈瑪斯穿透以色列先進防衛網,是在預演中共襲擊台灣模式嗎?韓國媒體也警戒發生在半島。

台灣2024大選前,總統蔡英文最後一次雙十國慶演說,如何解讀?

本次邀請到:信民兩岸研究協會理事長 黃清龍、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