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逾50支樂隊參加踩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6 日訊】嘉義市第31屆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今天(16日)下午2點,在嘉義中央噴水池圓環盛大登場,有超過50支管樂團隊參與踩街。一系列的管樂活動,將持續到2024年元旦,嘉義市長黃敏惠邀請全國樂迷們一起,感受國際管樂節慶氛圍。

嘉義市長 黃敏惠:「今年特色呢?是含金量最高,甚至我們在定點表演的時候,有4國、4個最優質的團隊一起來表演;有53個團隊進入到嘉義市的國際管樂節的踩街,所以這踩街帶來最大的震撼、最大的一個溫度,我想這也配合我們今天的溫度,雖然很熱,但是很溫暖。」

今年管樂節踩街隊伍數量創新高,包括6支來自日本的管樂團,大批民眾在道路兩旁欣賞踩街演出。日本瀧川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國防大學管理學院軍樂隊、台灣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等53支團隊齊聚踩街,現場熱鬧非凡。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曾馨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