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羽球年終賽4度封后 明年拚圓夢世界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擺脫前陣子的低潮,週日在世界羽球聯盟BWF年終冠軍賽,出戰西班牙球后馬琳,以2比1逆轉勝,奪得生涯第四座年終賽后冠,刷新個人里程碑。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17日在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BWF)上,克服體能及膝傷逆轉,以2比1打敗世界排名第5、西班牙前世界球后馬琳),奪下生涯第4個總決賽冠軍,也刷新個人里程碑。回顧賽季表現,戴資穎自評80分。

賽後戴資穎也在社群平台分享心情,感謝現場球迷給她極大的支持和鼓勵,並提到她下半年的狀態不太理想,設定的目標一個都沒有達成,對自己感到失望。對於今年最後一場比賽她也完全不看好自己,沒想到幸運的晉級,更幸運的拿下冠軍。

對手馬琳歷經兩次嚴重膝傷,表現依然十分出色,也讓戴資穎十分佩服。同時她自己也有傷在身。戴資穎表示,一路下來非常疲累,每場比賽都非常高強度很吃力,能夠堅持到現在不容易。

如今,戴資穎拿下生涯年終賽第四冠,她也表示,這座冠軍讓她再戰巴黎奧運,增添更多信心,同時也會做更好的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林天心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