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民調:51%美國選民支持TikTok禁令|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19 日訊】福斯民調:51%美國選民支持TikTok禁令

福斯新聞針對2024大選1007名登記選民的調查,發現51%的受訪者支持禁止TikTok,反對者為41%;另外,55%的選民對TikTok和中國之間的關係感到擔憂。民調專家表示,TikTok禁令支持與否的主要分界線是年齡,美國年輕人喜歡TikTok,但老年人從中看到了威脅。

====

德州州長簽署新法 非法移民入境視為犯罪

美國德州共和黨籍州長艾波特18日簽署一項法案,將非法進入德州,定為犯罪行為,准許州警逮捕並驅逐從墨西哥非法進入美國的移民。艾波特稱自從民主黨籍的拜登2021年1月上任以來,已有大約800萬人非法越境。

===

應對俄威脅 德派4800官兵駐防立陶宛

為了應對俄羅斯對北約(NATO)的威脅,德國18日與立陶宛簽訂駐軍協議,未來將有約4800名德軍進駐立陶宛。這是二戰結束以來,德軍首次在境外佈署軍隊。

===

韋伯望遠鏡再曝天王星絕美新照

NASA官網18日曝光太陽系第7顆行星「冰巨行星」天王星最新影像,與今年4月所發布的影像相比,韋伯太空望遠鏡的增近紅外線相機加了額外的波長覆蓋範圍,以獲得更詳細的外觀,拍下了天王星極清晰的星環、部分衛星以及大氣特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