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歌壇6年 金曲歌后孫淑媚推出全新專輯

消失歌壇6年 金曲歌后孫淑媚推出全新專輯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2 日訊】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專輯,這張「孕育」兩年的心血,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孫淑媚給人的苦情印象,今天(22日)舉辦聽歌會,製作人?彈阿翔也出席力挺。

身穿素雅洋裝登場,台語金曲歌后孫淑媚,睽違六年推出全新專輯,並邀請?彈阿翔擔任製作人,花了兩年籌備這張專輯,無論唱腔、曲風都顛覆過往苦情的印象。

歌手 孫淑媚:「做專輯跟音樂來講,這一次是我自己參與這麼多,然後我自己有作詞、作曲,然後參與製作,跟老師合作非常的開心。」

近幾年孫淑媚把重心放在演戲,小有成果,還憑《天橋上的魔術師》入圍金鐘獎,期間雖有不少歌曲想找她演唱,但都跳脫不了苦情的框架,另一位音樂上的貴人就是楊雅?導演。

歌手 孫淑媚:「雅?導演拍完戲之後他拿了一首歌給我聽〈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然後我聽到那歌者在唱歌的時候我被他感動,我就覺得我自己也很想要,像他那樣用生命在唱歌。」

孫淑媚也表示,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夠多探索一些不同的音樂,因為以前都是穿別人給我穿的衣服,然後唱別人幫我選的歌。製作人?彈阿翔則表示,戲劇訓練幫助孫淑媚很多。

歌手 ?彈阿翔:「如果沒有戲劇你做音樂會被,又是那種環境的音樂就會一直綁住,我覺得這次整個,淑媚是因為戲劇整個轉過來,整個轉過來整個心態整個大解放,她才有這麼多觸角在這次音樂上。」

新專輯在25日上市,孫淑媚更親自參與作詞作曲,要給歌迷誠意滿滿的全新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林天心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