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主持陸軍育勤營區啟用 國軍讚有家的感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總統蔡英文今天(28日)出席,桃園八德育勤營區啟用典禮,育勤營區位在桃園八德,2020動土,歷經3年多完工,改建於舊「懷生機場」用地,是桃園市政府與軍方共同推動「互助活化閒置營區」成果,成為軍民雙贏的指標。

桃園八德陸軍育勤營區落成,總統蔡英文28日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及國防部長邱國正也陪同出席;蔡總統隨後親自巡視寢室、健身房及閱覽室等全新設備,微笑點點頭,看起來相當滿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希望未來的新營區都要有完備的內部設施,並且具有住、訓、用的完整功能,讓國軍弟兄姊妹有更良好的訓練環境和休閒空間。」

官兵休息時間不僅可以使用跑步機、飛輪等健身器材,寢室也從傳統大通鋪改為套房式,房間內還有個人專屬書桌,讓國軍士官長表示,有家的感覺。

補給教官士官長 林品茹:「不會像舊式的營區,我們還要拿著臉盆、盥洗用具然後走到浴室或是廁所,所以我們獨立衛浴又有冷氣設備,其實非常的妥善,然後都讓人家覺得,我工作休息之餘還有回到家的感覺。」

軍備局上校科長 戴偉傑:「所有官兵都會用到興安專案的營舍,不管是明年的或是常備役,或是一年的官兵。」

新建營舍大幅提升官兵居住的品質;蔡總統也期許國軍秉持精實、主動、服務的精神,提升國軍的後勤效能,共同為守護國家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天心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