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訪菲律賓 加強安全合作抗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11 日訊】韓特·拜登意外快閃美眾院聽證會

1月10日,美國總統拜登之子韓特意外出現在美國眾議院的藐視國會聽證會上。他和律師無預料地坐在觀眾席,但隨後快速離開了現場。眾議院的兩個委員會週三計劃開始制定一項決議,認定韓特藐視國會,因為他沒有遵守傳票。

====

印尼總統訪菲律賓 加強安全合作抗共

面對中共在南海上的步步進逼與其他安全挑戰,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與印尼總統佐科威10日在馬尼拉會面時,同意兩國將加強安全合作,包括雙方在國防、買賣軍事硬體上的合作,以建立更緊密的關係。

====

南韓最大在野黨前黨魁李洛淵 宣布退黨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前黨魁李洛淵,宣布退黨,稱共同民主黨已成為現任黨魁李在明的「一人黨」,失去了已故前總統金大中和盧武鉉的精神和價值觀,變成了一個暴力和粗俗的政黨,他將會與其他非主流議員聯手成立新政黨,迎戰四月的國會選舉。

====

2024年全球最好用護照 台灣排名第35

全球居留權和公民身分顧問公司「恒理」10日公布2024年首季世界強大護照排名,史無前例有6個國家並列為榜首,包括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西班牙等,可以免簽或落地簽前往194個目的地,台灣則排在35名,可免簽通行143個旅遊目的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