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印羽公開賽直落2陳雨菲 賽史首度封后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2 日訊】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羽球天后戴資穎,21日在印度羽球公開賽,以21:16以及21:12,直落二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選手陳雨菲。戴資穎除了拿下賽史的第一個冠軍外,同時也喜獲今年首場冠軍。

戴資穎在決賽中展現出驚人氣場,首局開賽之初失誤過多的情況下以1比7暫時落後,但她隨即找回手感連得6分追平比數,接著再靠著12比5的攻勢擴大領先優勢。

找回狀態的戴資穎,從首局中段開始就全看她表演,不論是直線、斜線、大對角的滑拍都打得陳雨菲來不及反應,拿手的網前小球也多次破壞對手節奏。

第2局戴資穎繼續壓著對手打,順利先以11比5進入技術暫停。短暫休息過後,戴資穎始終維持至少5分以上的差距,讓陳雨菲毫無反撲能力,順利收下2人對戰的2連勝,雙方生涯對戰戴資穎也將戰績持續推進到19勝8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沛芸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