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0勝0進球 中國男足創亞洲盃最差戰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1 月 24 日訊】中國男足創亞洲盃最差戰績 寫多項難堪紀錄

亞足聯亞洲盃足球賽A組賽事,23日在敘利亞隊與印度隊的比賽中,敘利亞隊在第75分鐘進球,宣告了中國男子足球隊希望以小組第三名成績出線的希望破滅,中國男足在這次亞洲盃小組賽中,以三戰0勝、0進球寫下隊史最慘,確定被淘汰出局,創下了自1976年參加亞洲盃以來的最差戰績,球迷罵聲一片。

===

中國服裝巨頭「拉夏貝爾」破產 總部基地被拍賣

曾經風靡一時的中國服裝品牌「拉夏貝爾」2023年9月進入破產重整程序,今年1月23日,拉夏貝爾位在上海的總部基地資產,被掛到淘寶網司法拍賣平台,起拍價9.5億元,目前暫時沒人競拍。

===

四通橋事件後 濟南萬達廣場現「打倒共產黨」

四通橋事件掀開了白紙革命的序幕,幾個月後(2023年2月21日晚上8點),在山東濟南萬達廣場建築物的北牆上,出現了「打倒共產黨 打倒習近平」的紅底白字電子條幅。這起抗議的策劃實施者是異議人士柴松,現已「走線」到美國,柴松也因這起事件,被中共凍結所有的銀行帳戶,他的哥們還有女友被抓,至今處於失聯狀態。

===

中國多省份開兩會 安檢升級、訪民遭攔截

最近,是中國各省份舉行兩會的高峰期,各地政府安檢升級,在道路、大眾運輸站口都設有安檢關卡,增加民眾出行困難。而多地都有訪民在各關卡被攔截、強行送回家的事件傳出。江西省南昌市地鐵安檢升級,乘客排長隊50分鐘還沒能通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