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戰部隊持槍上春晚 暴露中共血腥殺戮本色

在2024年的央視春晚上,中共作戰部隊赫然持槍上陣,並高唱軍歌。(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12 日訊】在2024年的央視春晚上,中共作戰部隊赫然持槍上陣,並高唱軍歌。分析指,這檔表演與過年的氛圍極不協調,暴露了中共「血腥和殺戮的本色」。

2月9日除夕夜,中共官媒央視播出的春晚中,突然出現頭戴鋼盔、身著土迷彩服、手持長槍的中共軍人登台表演,並高唱軍歌。舞台上還能看到新式戰機、坦克、潛水艇,以及搶灘登陸和導彈齊射等影像。

據節目旁白介紹,參與表演的,除了文藝兵外,還有隸屬北京衛戍區的66477裝甲部隊。

央視春晚每年都有與中共軍隊有關的內容,以前大多是文藝兵登場,三軍儀仗隊和航天大隊過去也曾參演,但作戰部隊登台表演還沒有先例。「帶槍上春晚」引起外界關注。

美國南卡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座教授謝田博士對大紀元表示,「中共在今年的春晚確實做得非常詭異。」

「我們知道中國新年是一個非常祥和喜慶的日子,是中國人團聚的傳統節日,在這個時候舞槍弄棒、張牙舞爪,實在是太煞風景,太血腥,但我想中共這個做法可能至少有兩個目的。」

「一個是恐嚇中國人民也同時恐嚇中共黨內——它的政權鬥爭對立面;還有一個我想它可能是想給美國、台灣發出一種信號,做一種它要立馬握兵,然後準備打仗,做出一種比較氣勢洶洶的狀態。」

他說,「我覺得這種血腥和殺戮的本色,實際上就是中共自己的本色,它們從來都是這樣的,哪怕就是在新年這種祥和吉祥的場合。」

另外,他表示,「中共黨魁習近平的第二任期以後,經常會把這些軍隊、武警弄進什麼什麼會場亮相,用來震懾那些黨內的對手。這次今年的新年晚會,讓中共軍人穿著野戰服上台來給自己壯膽。」

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社交平台X上表示,「2024年的中國(中共)春晚,出現了春晚存在以來的最多的軍人面孔。體現了中國內部矛盾不可調和,國際矛盾不可解決的現存態勢。中國共產黨已經無法解套,已對七十多年以來的殘酷剝削、邪惡統治的全盤宣告無解。」

他說,邪惡政府把這些殺殺殺的刀把子搬上了苦難中國人唯一的重要團圓時刻,「中國共產黨已經做好了,用軍隊解決經濟和社會各種矛盾問題。只是大多數被洗腦的紅粉,他們還看不到這些,只會對著屏幕傻笑。」

轉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