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中國問題35年 宋國誠發表《失速中國》新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5 日訊】學者宋國誠為新著作《失速中國》,舉辦發表會。身為外省二代,投入中國問題研究35年,見證中國當前走向失速、脫軌。

失速中國作者 宋國誠:「基本上這本《失速中國》主要是講說中國如何從過去我們所說的那種中國的崛起,然後經過了一個轉折的過程之後,走向了一個中國的衰落,我希望就是說大家能夠通過這本書的閱讀,能夠瞭解我們自己本身台灣目前的處境,同時也瞭解中共的這個政權,必然垮台的一個宿命。」

時事評論員桑普與談,提到中共對台工作會議,已拋棄一國兩制台灣方案,轉為全面戰略部署,無論用什麼手法,就是要併吞台灣。

時事評論員 桑普:「台灣心防太弱了,台灣應該要好好去認識我們的威脅,香港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我覺得我們的觀念還沒有萌醒起來,還以為說我們活在小確幸裡面是非常的溫柔敦厚,其實我們面對的敵人環伺我們,宋國誠教授這本書,可以給大家一個這樣的反省。」

儘管週日台北天氣低溫寒冷,仍有不少讀者到場參加簽書會。宋國誠感謝讀者支持,也將秉持愛護台灣、關心國際情勢的角度,持續分享對時事的看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