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率「刀把子」大陣仗見高官為哪樁?文革重演?「群眾鬥群眾」也正干預台灣?台灣若無危機意識將亡!澳總理腳踏兩條船?中共外交二次貿易武器化!|宋國誠|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3年11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08 日訊】拜習會下週可能登場,傳出習近平將宴請美商高管,美中先進行核武軍控會談,中共拉攏美國核心盟友澳洲、日本、韓國。中共是真服軟?是暫時戰略收縮?或是設了陷阱?

黨媒大吹美中和風,香港高官與親共者卻喊反美,23條立法恐怕成國安惡法加強版,中共把香港綁上一帶一路與邪惡軸心,盤算什麼?

哈瑪斯訪俄後將訪北京,烏克蘭、以色列似乎醞釀結盟。美外交國防三巨頭訪問印太,兩大航母群軍演;要嚇阻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台灣防衛意志為何極關鍵?

陸媒財新社論冒險喊話習近平,回到十年前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承諾;同一天習強調「楓橋經驗」,極左的毛澤東群眾運動,是解決中共重重危機、還是更加速中共解體?

本次邀請到:政治大學國際關係研究中心資深研究員 宋國誠、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