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海外華人荷蘭海牙舉行示威 抗議中共滲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2 月 28 日訊】中國元宵節當天,一群逃離中共壓迫,流亡荷蘭的中國年輕人,在海牙的市政廳門外,抗議中共對荷蘭社會的滲透。

抗議者:「打倒共產黨!打倒共產黨!習近平下台!打倒習近平!」

「共產黨滾出荷蘭!共產黨滾出荷蘭!共產黨滾出去!共產黨滾出去!」

廣東異議人士 張國瑞:「消滅共產黨!」

現場的橫幅上用中英文寫著:「捍衛荷蘭民主自由普世價值,反對中共間諜滲透」「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捍衛普世價值」「制止中共滲透」「荷蘭覺醒」等標語。

參與抗議活動的還有荷蘭支持維吾爾基金會等人權組織。來自新疆的人士張金龍講述了中共通過一帶一路等手段對世界的滲透和破壞,以及對新疆維吾爾以及香港人的人權迫害。

異議人士 張金龍:「面對中(共)國的滲透和人權狀況,我們不能坐視不理,做為國際社會的一員,我們有責任維護世界和平與正義。」

有示威者表示,他們之所以選擇在元宵節到海牙市政廳外進行示威,是因為當天,中共的大外宣團體,正在該市政廳舉行宣揚中共意識形態的所謂文藝活動,對荷蘭進行文化滲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