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新電影找星女郎 睽違23年來台灣海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1 日訊】香港喜劇演員周星馳,睽違23年,將推出電影少林足球系列續集,台灣成為全球海選演員的第一站。影迷們期待知道,這次的素人星女郎,會由哪位雀屏中選?

多少代人的回憶,香港經典喜劇天王周星馳回來了!星爺團隊睽違23年,在台召開《少林足球》續集電影的海選記者會。2020台灣小姐鄭婷怡,擔任海選大使。海選首站在台灣,希望能找出2位有潛力的素人演員。

周星馳團隊特助 Chris:「希望選到的人,也是希望能世界各地都能有人來參與。所有的演員都是星爺親自挑選,對對對…就等於說我們這次活動,其實星爺在背後也是全程參與的。」

海選大使 鄭婷怡 VS 活動主持人:「在3月8日禮拜五的時候,就是我們電影女足的正式海選開始(是),女足也會在線上進行海選,只要你符合資格,上傳你的個人資料,然後還有照片,以及模仿星爺電影的片段,就有機會參加海選。」

周星馳早在去年61歲生日,就在社群平台,驚喜宣布新電影的第一稿劇本,這次「星女郎」的5大條件,要找天資聰穎、體能出眾、品行端正、美麗自然的素人演員,強調「P圖造假不會得逞,團隊跟國際社會也不會答應!」

星爺團隊被媒體追問,是否有機會跟韓國影帝宋康昊在這次電影合作,星爺特助表示,有可能!

周星馳團隊特助 Chris:「剛好那個宋先生來到香港,然後就兩位碰了一下,當然我們也提出這個邀請啦!但是最後是不是能來,的很多,當然就很多因素,就看吧,我們當然也希望。」

周星馳團隊首度在台灣公告海選,也是繼2001年《少林足球》後,又將締造新一波功夫體育代表作。星女郎鹿死誰手,影迷們都很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甯郁翔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