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警方再反轉 趙安吉之死被視為「不幸事故」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06 日訊】前美國勞工部長趙小蘭的妹妹,趙安吉溺亡調查,在日前再度反轉,警方表示,沒有轉變為刑事調查。

根據德州媒體《奧斯汀美國政治家報》(Austin American-Statesman)報導,布蘭科縣治安官辦公室副警長羅伯特·伍德林(Robert Woodring)表示,趙安吉案的調查性質「沒有任何改變」。「這始終是一場不幸的意外」。

警方的態度反轉,讓外界質疑背後是否有更高權力的施壓。

資深時事評論員 李林一:「內部雖然可能是作為一種刑事調查在那裡進行,但是對外可能不透露任何東西。現在他只是說沒有轉入刑事調查,很可能是因為他還沒有得到確實的證據。」

《新聞看點》專欄主持人 李沐陽:「布蘭科縣的警方,為什麼在趙安吉這個離世的這件事上表現的這麼詭異呢 ?反反覆覆,這種表現的詭異,讓人非常的懷疑。這種案件幕後,究竟有沒有什麼黑幕呢?」

上週四(2月29日),美國媒體CNBC,引述一封德州布蘭科縣治安官的辦公室給德州檢察長帕克斯頓(Ken Paxton)的一封信中說,該縣就此案尋求州總檢察長的意見,建議不要應媒體要求,公布正在進行的調查的記錄。

信中說,「這起事件不是一宗典型的事故」,表示警方正在進行「刑事調查」。

但3月4日,布蘭科縣發言人阿許比(Kimberly Ashby)則指CNBC的報導屬於媒體的「誤解」。

截至週一下午,布蘭科縣沒有再回應媒體的置評請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王嬿喬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