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連線】美國4州選戰 川普拜登將鎖定黨內提名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13 日訊】關心美國總統大選,週二,美國又有四個州舉行黨內初選,拜登已經正式獲得黨內提名,而川普也非常接近,預計獲得提名無懸念。

喬治亞,夏威夷,密西西比,和華盛頓州,在週二舉行黨內初選。

這也意味著,目前在各自黨內再無敵手的川普和拜登,終於要拿夠所需要的選舉人票,正式成為共和黨和民主黨的總統提名人。

兩人在週末,在重要的戰場州喬治亞州,隔空交火。

美國總統 拜登:「我們都知道川普對美國的願景是不同的,那是一個充滿怨恨、報復和懲罰的美國故事,這不代表我,也不代表你們。」

美國前總統 川普:「(拜登)不是在試圖團結我們的國家,而是試圖通過撕裂我們的國家,來緊抓權力。」

同時,拜登在本週將馬不停蹄在多個搖擺州拉票。週三,他將會來到我們現在所在的威斯康辛州,週四將前往密西根州。

但是,近期民調卻顯示,在多個搖擺州,也就是能決定11月大選結果的州中,拜登的支持度都稍微落後於川普。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陶明 威斯康辛州密爾沃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