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台灣有事 沖繩首度部署反艦飛彈連|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2 日訊】斷不了俄國金流 烏克蘭陷苦戰

外媒檢視俄國出口資料發現,仍有西方企業斥資數億美元向俄國大廠購買製造軍、民用飛機所需的鈦金屬,所以難以有效阻斷俄國戰爭資金來源。而烏克蘭當局揭露與俄國仍維持生意往來的「戰爭資助者」企業黑名單,也因為迫於中、法等國的壓力,正研擬取消。

====

因應台灣有事 沖繩首度部署反艦飛彈連

日本陸上自衛隊21日在沖繩縣宇流麻市的勝連分屯地新成立地對艦飛彈連隊,以及在距離台灣最近的與那國島上部署電戰部隊。

====

海地過渡委員會成員出爐之際 黑幫首領遭警方擊斃

隨著接管海地政府的過渡委員會似乎即將成立之際,首都太子港今天又發生攻擊事件,包括造成一名黑幫首領喪生的槍戰。

====

聯合國通過首個AI決議 監控人工智慧風險

聯合國大會21日一致通過第一個關於人工智慧(AI)的全球決議,決議著重拉近已開發富國,和較貧窮開發中國家之間的數位鴻溝,鼓勵各國保障人權、保護個人資料,並監控人工智慧風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