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台灣大使!」 黃仁勳:台灣拯救輝達

【新唐人亞太台 2024 年 03 月 25 日訊】輝達,成為全球繪圖晶片龍頭,這條成功之路,台灣企業,一路相助。執行長黃仁勳近日在一場餐敘上,向在場台灣科技人講述台灣的重要性,並強調「台灣拯救了輝達」。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我是非常優秀的台灣大使!」

高喊「我是台灣大使」!輝達執行長黃仁勳近日在美國矽谷與台灣科技人餐敘,穿著經典黑色皮衣,向在場人士強調台灣的重要性。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因為我了解歷史, 我了解您工作的重要性,我明白台灣作為這場新電腦革命,這場人工智慧革命,這場新工業革命的中心是多麼重要,我們必須確保這次我們講好這個故事。」

黃仁勳預告,幾個月後將到台灣分享「這個故事」,更感性說,輝達與台灣共同成長,感謝台灣夥伴一路的陪伴,強調「台灣拯救了輝達」!!

輝達與台積電合作超過20年,成為台積第2大客戶;與廣達、聯發科、鴻海的戰略合作也不在話下,親自站台、現身展區,展現最佳戰略夥伴;今年6月也將再度現身台北國際電腦展。

輝達,成為全球繪圖晶片龍頭,這條成功之路,台灣企業,一路相助。

輝達執行長 黃仁勳:「台灣加油!」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