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議員史葛靜 拜訪華埠中華公所

【新唐人2010年5月7日訊】紐約州參議員(DanielSquadron)今天(5月6日)拜訪華埠中華公所及社區僑領,將與社區建立更多聯絡,希望在交通、移民合法身份等問題幫助華人社區。

拜訪會上,史葛靜和華埠社區僑領,就華埠目前的交通問題等交換意見。史葛靜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拜訪加深與社區的聯繫,並將在日後與華埠社團協手,解決華埠的交通及行人安全、格蘭街火災災民安置和移民身份等方面問題。

史葛靜:“交通和行人的安全,以確保商家和居民能夠過的很好,在格蘭街有一個不幸的火災事件,我們要保證繼續解決善後問題,確保幫助移民得到合法身份。”

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等社區僑領在會上提出,格蘭街路邊隔出的自行車道和中間的停車位置,使本來已很狹窄的行車道,變得更加擁擠、混亂。伍權碩表示,華埠僑團將呼籲民眾和商家一起向交通局反映情況。

伍權碩還表示就華埠交通存在的問題,昨天他與前主席於金山專程查從拉飛逸街、包裡街等街道進行實地查看,希望問題能儘快得到解決。

新唐人記者 張子純 岳靈楠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