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海岸衛隊努力控制漏油污染

【新唐人2010年5月9日訊】面臨墨西哥灣大量原油泄漏,對美國海灣沿岸各州造成生態災難的威脅,美國海岸衛隊正在採用控制燃燒等辦法,限制污染的損害程度。於此同時,英國石油公司的工程師們,正準備使用傳感器、攝像機和海底機器人將截住漏油的罐型裝置,放到距海面一英里的漏油管上方。

幾天來的溫和天氣,讓海岸衛隊能夠在浮油集中的海面,完成了幾次控制性燃燒、消減污染。

但由於星期六風力加大,控制燃燒無法繼續進行。而氣象預報說改變的風向,可能會把油污吹向路易斯安娜州海岸。

目前已出動近兩百艘小艇在沿岸佈置防污護臂,並在浮油厚重的海面使用化學品將油污分解。英國石油公司的工程師,則正準備將截住漏油的罐型裝置,放到距海面一英里的漏油管上方。

自從兩個半星期前英國石油公司的深水地平線鑽井平臺,在墨西哥灣爆炸沉沒後,估計每天都有21萬加侖的原油泄漏到墨西哥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