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中西部洪災泥石流致34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7月25日訊】中國中西部地區大範圍的暴雨引發洪災和山體滑坡,據中共官方媒體報導,已造成34人死亡,28人失蹤,超過 12,400人被迫撤離家園。

陝西省西北部從22日凌晨至24日,出現大範圍、長時間的強降雨,並持續了整個週末。

這一次強降雨造成河水氾濫,衝垮了泉河鎮一段20米長的堤壩,威脅著下游河南省境內的鐵路橋。

500多人的救援工程人員正在加固鐵軌路基,並搶修陝西省境內羅浮河一段 80米長的堤岸。

三峽庫區週五已經達到 1987年以來最高水位,週六略有下降,但專家警告說,洪水有可能導致水位繼續攀升。

據週五中共官方公布的數字,今年以來暴雨引發的洪水和山體滑坡,在南部和中部地區至少造成了742人死亡,超過 367人失蹤。

國家氣象中心發出預警,中部和西南部接下來幾天還將有持續的降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