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場館初次亮相 倫敦啟動倒計時

【新唐人2010年7月28日訊】距離2012年倫敦奧運會正好還有兩年的時間。星期二(7月27號),倫敦市長和多位英國奧運金牌獲得者,在奧運場館介紹大會的準備情況,並為奧運會啟動兩週年倒計時。

2012年的今天,倫敦將主持奧運會的開幕。週二,倫敦市長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倫敦奧委會主席、四枚奧運金牌得主塞巴斯蒂安.科勛爵(LORD COE)和體育明星們,為奧運會啟動倒計時,也向各界匯報大會籌備情況。

約翰遜市長說,“現在公園、水上運動中心、體育場、自行車競技場……,所有的場館都在以驚人的速度建設著。”他稱讚建筑商們就像在進行奧運比賽一樣,你追我趕。

著名運動員,5枚奧運金牌得主邁克爾.約翰遜 (Michael Johnson) ,在跟小朋友們賽跑後說:“兩年倒計時,對所有準備參賽的運動員,肯定是一種激勵,提醒他們每天為此訓練。”

這次倫敦奧運會的運營預算是20億英鎊(30.8億美元),其中電視轉播收入10億英鎊,贊助商贊助6億英鎊,而門票收入預計會達到4.4億英鎊(6.8億美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