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擋反迫害標語 人民保母站哪邊?

【新唐人亞太台2010年8月20日訊】黃華華的『廣東週』招商台灣行,從一開始的高調到目前的保守,一些參訪的行程,不但未見預計的大批媒體跟隨,反而多出了許多護駕的警察,對於中國人權真相所知甚少的台灣人民保母,面對法輪功學員針對黃華華的控訴,怎麼反應?我們帶您直擊現場。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黃華華來到苗栗大湖酒莊之前,大批便衣和制服員警,早部署在對街,目標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橫幅和麥克風。

廣東團下車時,警察要求關掉麥克風,同時用手擋攝影機,甚至十幾位男警排成一列,用人牆遮住橫幅。種種動作,引起質疑,台灣警察受到什麼壓力。

立法委員 涂醒哲:「為了保護這種人(黃華華),我們的媒體不出聲了,我們的政府不作為了,甚至還以更多的警力,想要來打擊法輪功的成員,不讓他們來跟他遞狀,這是走民主的回頭路,已經連自己的民主價值都降低」

立法委員 田秋堇:「這些裡面就可以暴露說,我們的國家,我們的馬總統簽了兩項國際公約,那根本是簽假的,要讓他(黃華華)知道說,根據人類普遍的價值,他在中國所做的那些事情,我們是不能接受的」

「真善忍好」

面對停止迫害的呼籲,黃華華不敢正視,直接進入酒莊,幾位警察開始低頭看法輪功學員的展板。第一次遇到在台被控告「殘害人群罪」的大陸省長,台灣警方既繃緊神經,也想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陳真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