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民間組織看《九評》全數退黨

【新唐人2010年9月17日訊】《九評共產黨》一書和光盤,目前在中國大陸廣泛流傳,影響力還達到偏僻的雲南。雲南地區的窮人協會成員,每週集體研讀《九評》,一位成員近日透露,他們的11萬成員在認清中共本質後,已經全數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窮人協會是一個大陸民間團體,顧名思義,他是由雲南境內的窮人組成。成立至今不到一年,已發展到18個縣市,成員達11萬人。據介紹,該協會成員每週看一次《九評》光碟,並學習一節《九評》的章節。

窮人協會成員:「我們每一個星期看一次光碟,每一個星期學習一節那個叫作《九評》的書,我們開辦的活動沒有停止過。」

這位成員表示,共產黨太腐敗了,人人都在退出該黨組織,接受採訪當天據他透露就有24人聲明三退,他說,目前所有成員都已聲明,退出中共所有相關組織了。

成員:「對,沒有一個落空,沒有一個參加共產黨,他們太腐敗啦!」

9月16號,在大紀元時報退黨網站上,有7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團、隊組織的大陸民眾表示,看了《九評》,使他們如夢方醒。據了解,海外退黨網站自2004年12月3日成立至今,已有超過8千萬中國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新唐人記者張容兒、詹雅蓉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